妫妫

wb:未闻妫婳
(妫gui)
随心产出 随机掉落甜饼
李硕珉梦女(且all硕版)
产出查找:棣欣引力 李硕珉 …待补充

假如虞书欣变成了一只猫…?!【3】

  虞书欣觉得一切和梦一样。


  她在这个现实世界里,变成了一只比koki还小的宠物猫。


  她想掐掐自己胳膊,却张开了爪子,抓伤了自己的另一只胳膊…哦不,应该说,猫爪。没留神,自己也应激地发出一声猫叫。

要怎么解释这荒谬的一切?


  更何况,王鹤棣,目前还是人形的她的男朋友还在她背后。


  思绪混乱着,拼命想象出个所以然,回过神身体却已经飘在半空…不,是被人从背后温柔地抱起。


  王鹤棣不太熟练地抱起这只小猫,他没怎么养过猫,好在这猫很乖,不怎么挣扎。虽然他觉得,如果他荒谬的想法成真的话,对方可能是被吓得不知所措了。他想了想,轻轻地顺了顺猫毛。


  猫咪温顺地呆在他怀里,手指的触感是柔软,和温热,随着呼吸起伏。虞书欣窝在他怀里撒娇的时候,他也喜欢轻抚她白嫩的脊背,感受她漂亮的长发上淡淡的香味,与她交换彼此绵长的呼吸,甜腻地亲吻···王鹤棣出神地想着,手指从猫头往下到腰窝直至尾巴又顺了几下,没想到怀里的猫突然一颤,挣扎着要跑下来,连忙被他稳住,却像怕高似的后知后觉地将脸缩在他怀里。


  腰窝怕痒、怕高···王鹤棣眸色逐渐加深,不可思议地望着耷拉着的猫尾巴。他消化了一下,把怀里那只快把自己缩成球的他的在逃女朋友头号嫌疑人放到床上,却不给她逃避的机会,修长的手指握住肉肉的猫脸,强迫他们对视。


  “宝宝,是···你吗?”


  虞书欣傻了,她没想到王鹤棣居然这么快猜到并看起来像是接受了这个事实一样。“朋友??你不震惊一下的吗?”她想冲他大喊,发出来的声音却还是没有什么威慑力的喵喵喵。


  王鹤棣沉默了。他思索片刻,打开了手机里的狗语交流器,遗憾地发现这个平时就不怎么灵的软件竟然没有切换猫语的功能。算了,应该搞点狠的。他这么想着,十分认真地对他面前这猫说:这样哈,如果你能听懂我说话你就把爪子放我的左手,如果你听不懂你就放在我的右手···诶,好像哪里不对?


  虞书欣是有点无语在的,她男朋友现在和她跨了一个物种,脑子怎么看起来还是没那么好使?她不像搭理她,紧绷的心情却反倒放松下来,想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王鹤棣等了半天,看这猫半天也不给他个眼神,本来笃定的心绪一下子慌乱了。“不是吧?你听不懂人话?!”那这还真是跨物种了?!他顾不上想其他的,病急乱投医地再确认。“不是,你到底是不是我宝啊!是的话···是的话你就···”


  话音戛然而止,猫咪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搭在他的左手,然后顺势一跳跳到他怀里。王鹤棣手忙脚乱地接着,感受到湿热在脸颊蔓延,一转头,是她在舔舐。


  傻瓜。虞书欣收回小舌头,不好意思再看他,假装高冷却又小心翼翼地跳到床上。


  冷静下来,如此荒谬的事情却又真切地发生在她身上。她想起方才王鹤棣“惊喜”出现时她出于本能的惊慌连忙躲到了衣柜里不想让他发现,可是现在有他在这,她却很安心,就好像···她一直是王鹤棣的家养猫一样。


  她偷偷扭过头看他,他还是像个傻子一样呆在那里伸着左手僵着脸。“喵”愚蠢的人类啊,她摇摇头,有些发愁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怎么办,以及···她到底该怎么变回去??

  

  下一章就告诉你们😘其实是我还没决定好👉👈我承诺我开学前会大更一波的😭而且我还开了一个暗恋向的坑噢😍

评论(7)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