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妫

wb:未闻妫婳
(妫gui)
随心产出 随机掉落甜饼
李硕珉梦女(且all硕版)
产出查找:棣欣引力 李硕珉 …待补充

假如虞书欣变成了一只猫…?!【2】

        

  虞书欣结束了今天的拍摄,就推掉了今天不必要的其他行程。今天的拍摄并不太累人,可她却觉得昏昏沉沉的,想着还是赶紧回去休息休息。


  微信置顶里,那个和她用着情侣头像的聊天框被其他消息顶到了最后,毫无动静。虞书欣无端生出来一点委屈,赌气似的关上手机,躺在保姆车里闭目养神,却因为心烦意燥而无法入睡。


  好在,拍摄地离她近日常住的大平层不太远。她回到家里,也顾不上和koki玩,草草地洗漱了一下就躺到床上。床头,摆着瓶未开封的香薰,虞书欣不太记得是谁买了的。她看着香型“爱宠”有点疑惑,拆封后闻了闻,有些像koki刚去完宠物洗漱店后身上的味道,意外地令人舒服安心,也就摆在那里用了。渐渐地,沉入了梦乡。


  醒来,是觉得身上沉沉地,压的身上透不过气。她抬起头,却没看到自己身上除了被子以外有什么东西。这一觉睡得很舒服,只是醒来仍旧觉得身上沉沉地。她伸伸懒腰,无意识地发出哼哼,耳朵却灵敏地捕捉到了一声“喵呜”?!


  “猫?!”哪来的猫?虞书欣第一反应是koki学会了一门跨物种的外语,却看见被冷落许久的koki飞奔到房间门口灵巧地跳上床,对着她

用一口正宗的狗语狂吠不止。


  “koki?”虞书欣渐渐地发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koki你怎么大了这么多?等等!这床怎么也这么大!”虞书欣呆了,爬到床尾,发现原本就不矮公主床此刻如三层高楼!她试图跳下去,却没有意想中的疼痛,只是控制不好重心,跌跌撞撞到了全身镜面前。


  在高大的全身镜前,她惊恐地抬起头,在镜子里看见了一只通体白色,弱小无助的布偶猫。



  “猫?!”王鹤棣懵了,怎么会有猫?他睁大眼睛看看“koki,是你招惹来的小母猫吗”koki晃晃脑袋,上前嗅了嗅这只突然出现的猫。“对了,忘记koki你也是只母的而且和她还有什么生殖隔离了。”王鹤棣也抬手想撸撸猫毛,“还是只小布偶呢,你妈当时可想养一只布偶了,不会是你妈妈抱来的吧?真是…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啊。”可那只布偶猫却像收到惊吓一般的躲开了他的手。


  王鹤棣顾不上被嫌弃,突然想起他宝贝女朋友不见了!他没再管这小白猫,把虞书欣经纪人助理和好朋友电话全都打了个遍,得到的回应却都是:啊 她结束完拍摄就回大平层啦?

王鹤棣这下是真着急了,绕着这一猫一狗团团转。我老婆跑哪去了?!!他想开车去找,却不知道从哪里找起,恍然间想起好像没有打本人的电话问过,抱着最后一点希望拨了电话,在等待的那几秒里甚至焦虑的问着koki“你妈妈到底去哪里了啊啊啊…!”


  电话,拨通了。可是同时铃声却在这个房间响起。王鹤棣转头,看见有着同款情侣手机壳的虞书欣私人手机在床头柜响起,而床上,被子胡乱的被掀起堆着,明显被人使用过。

一种奇异的想法在心中升起,王鹤棣僵硬地扭过头。与此同时,那只布偶猫郁闷地背对着王鹤棣,整只猫趴在木地板上,尾巴也无精打采地垂着,像极了虞书欣垂头丧气求安慰的样子。但koki却一反常态地嗅嗅布偶猫,兴奋地围着她打转。


  不会吧…虞书欣,他的亲亲老婆,变成了一只布偶猫?!

  

  家人们斯密马赛!!!

  这章其实也比较无聊👉👈

  最近老是在玩耍捏🙀😽

        明后应该会更肥肥的一章!🧚‍♀️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