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妫

wb:未闻妫婳
(妫gui)
随心产出 随机掉落甜饼
李硕珉梦女(且all硕版)
产出查找:棣欣引力 李硕珉 …待补充

假如虞书欣变成了一只猫…?

 脑洞向小甜文

 会写一个小合集,计划有🚗

 除此之外无大纲 想看什么可以和我说


  

  “棣棣,一会儿真不和我们去聚餐啊。”


  行色匆匆的男人被带着点调侃意味的朋友叫住,本想笑骂,这会看见何炅也结束了录制朝这边走,王鹤棣也顾不着在那边傻乐的秦霄贤,先跑去和何老师解释一番。


  “何老师,这次聚餐我就先向大家请个假。等下次录制节目完,我请客!”


  何炅明了地笑笑,也不跟着旁边啧声不断的那群人打趣他什么,只是还是多问一句“不是什么紧要的事吧?”


  这怎么说?这总不能说我太想我老婆虞书欣而且还惹她生气了要赶紧回去哄她了现在就是头等大事吧…一向有话直说从不藏着掖着男人耳根微红,挠挠头支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摇摇头。


  何炅了然,挥挥手表示赶人。王鹤棣不好意思地笑笑,想了想还是很有诚意地对现在开始鬼叫起哄谴责的那群人报备一声“大哥老秦雪琴禧禧,我就不去了哈。”然后加速逃离以躲避身后人的追杀。



  “诶,哥”王鹤棣利索上车坐上副驾,朝司机大哥打着招呼“麻烦突然叫你跑这么一趟了哈。”


  司机大哥憨厚地笑笑“棣棣,你这说的什么客气话。咋地,这次录节目不聚餐了?怎么那么着急回去?”


  和自己人,也没什么不好讲的。王鹤棣松松筋骨,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椅背上,许久自嘲笑笑。


  “惹对象生气了噻。想着赶紧回去当耙耳朵了嘛。”


  “要得。”司机大哥爽朗地笑笑。“咱们男人嘛。该服软时就服软些,自家婆娘也只能宠着点呢啊,你说是吧。”


  高速公路上,飞驰的车流里,不知有多少人也有着同样迫切的归家之心呢?



  “好,很好!欣欣,我们最后拍几张就收工!”


  虞书欣在拍杂志,这期的主题大概是猫系冷脸美人。其实这主题不好拍,既要表现出猫系的高冷,又要稍微展现出一点黏人。虞书欣是个咋咋呼呼的小猪包性格,纵然偶尔当个169辣妹多半也走甜酷风。更何况这摄影师是业内出了名的要求高,难搞得很,可现在看样子他对虞书欣的表现还算满意,偶尔时不时蹦出几句的夸奖已经是十分难得了。

  

  虞书欣助理不太懂时尚表现力这些,只是观察得出她家老板最近今日心情确实不太好,经常性地释放出彩云之南的低气压,可时而盯着手机又撅撅嘴露出明显是热恋中的小女人般的思念的神情,看起来倒是还挺符合开拍前摄影师给虞书欣讲的这期的主题概念。


  虞书欣近日心情确实不是很美丽,本来她是很能平衡自己的心态的那种性格,工作和生活也不会过多互相地掺杂情绪。可是架不住谈了一个宇宙超级无敌大直男男朋友王—鹤—棣—!前阵子把她狠狠地惹生气了又接到临时的重要通告跑去工作,微信上倒是照常嘘寒问暖。不过她才不怎么理他呢,嘴上说的那么好听又怎么样,也不见着他多想她跑来哄哄她…哼。


  虞书欣这么想着,情绪又低落下去。做艺人本身就是有很多限制,她在埋怨他的同时心里又何尝不在反问着自己。主题拍摄时带上的感情还没完全消化完,虞书欣想起刚开始拍摄时摄影师让她试着去代入一只猫咪,忘却她作为人的一切负担一切忧虑,她只需要对她作为猫,展露出对她猫生而言最关注的人的感情。


  把自己当成一只猫嘛?虞书欣笑笑,能当一只家养猫也挺幸福的了,特别是当王鹤棣的猫…

  

  不对!她在想什么?


  虞书欣甩甩脑袋,快步离开了拍摄现场。



  晚上十点半 上海。


  几个小时的车程里王鹤棣在车上结结实实睡了一觉,现在那叫一个神清气爽。他想给虞书欣个惊喜,没和她说他到上海了,只是偷偷联系了她助理,直奔她现在暂居的大平层。


  输入密码,121…9。说来还是虞书欣用小号在超话里偷偷潜水看的那群cpf钦定的“官宣日”,正好夹在他们俩生日当中,就用来设置成了密码用到现在。王鹤棣轻手轻脚打开门,本以为会收获他许久未见甚至因为吵架连视频都很少打的亲亲小宝惊喜的眼神和香吻一枚,定睛一看就只有看见了爸爸很兴奋的小狗koki一只。


  “在睡觉?”可是房间里空无一人。“欣欣,欣欣?”他顾不上惊喜,喊了几声,无人回应。“这是…出去了?”可是助理明明告诉他虞书欣今天没有别的行程。他拿出手机想拨号,却发现裤脚被猛地一拽,是koki上蹿下跳的,急着好像要他去什么地方。


  “怎么了,koki?先不闹,我找妈妈呢。”可是koki很执着,王鹤棣心里升起奇异的感觉,跟着koki走到了他们俩平常住的主卧,停在了衣柜面前。


  “koki?”小狗这下倒是安静了,乖乖地趴在地上不动,只有眼睛滴滴溜地在衣柜和男主人身上来回转。王鹤棣是真有点懵,嘀咕着:“什么意思啊这是,藏在衣柜里要给我惊喜?”又觉得以虞小公主的性格不太可能干出这事,就这么随手一拉开衣柜门,露出了一只…白嫩且毛绒绒的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变成猫咪的小鱼又会怎么样呢?敬请期待!【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bushi】


评论(9)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