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妫

wb:未闻妫婳
(妫gui)
随心产出 随机掉落甜饼
李硕珉梦女(且all硕版)
产出查找:棣欣引力 李硕珉 …待补充

棣欣深夜小剧场

现实日常向|小甜饼|食用愉快(๑>؂<๑)

  

  夜深。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没过一会王鹤棣走了出来。


  卧室里只开了一盏暖调的灯,并不太亮。王鹤棣随手捞了件真丝睡衣,虞书欣给他买的。自从同居以后虞书欣热衷于给他买各式各样的睡衣,有她原话“很显霸总气质”的暗色系,也有带着点无厘头的海绵宝宝款式的,还是为了报复他那天哄她买的海绵宝宝气球。看样子明明就很喜欢,嘴上偏偏要嫌丑。可是她的小性子他一向很喜欢,穿上几次逗逗她却发现她居然在夜晚某些该投入的时候盯着睡衣分心,笑得气氛都没了,气的他再也没穿过。幸好,今晚这件平平无奇,非常正常。


  王鹤棣头发没吹干,带着点蒸腾的湿气和沐浴露的香味向虞书欣拥来,是虞书欣喜欢的香味。


  王鹤棣躺下床,隔着被子环着紧紧缩在被子里只留下眼睛和紧紧抓着手机的半截白皙纤手的小猪包。


  “该睡觉了,宝宝”他亲亲女孩额侧,顺手关了灯,房间里只留下手机屏幕映着的红光。虞书欣没理他,自顾自地盯着屏幕。


  “看什么呢,这么入迷”他有点起疑,“也没主动过来抱着我睡觉”手臂一捞,把身形纤细的女孩锁进怀里,“太瘦了 我好容易才给你脸蛋添点肉,这小四又给我糟蹋没了,下回再这样我就让你经纪人给你接那种大胖子的戏”王鹤棣皱皱眉头,心疼地说。


  虞书欣笑着侧过身,亲亲王鹤棣长了一点胡渣的下巴,选择性忽略最后一句话。“哎呀,在看你的舞台啊王鹤棣~”女孩举起手机,赫然是《烈火战马》的舞台“好帅哦,再让我看会”虞书欣甜笑着,朝他撒撒娇。


  “那是“,被姐姐夸赞的小狗臭屁地蹭蹭脸颊,”也不看是谁的舞台。不对,舞台我不是那天晚上就发给你了吗,你老实交代,怎么到现在才看”


  “那我那天也要表演的呀!”小狗偶尔的小脾气姐姐很乐意惯着“我那天那么困 和你说完新年快乐就睡着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然后过几天就给忙忘了…我这不是在看了嘛”

“…少来撒娇这套,你的舞台我可是回去车上就在看了”嘴上不饶人着,手臂却环得更紧了些。虞书欣明了地点点头,也很愿意呆在他宽厚温暖的胸膛里,心里甜蜜地拆穿他翘起的嘴角:明明就是很受用撒娇这套。嘴里只说:“知道啦知道啦知道你超—爱—我—的是不是”然后看他耳根微红地岔开话题。

“那你有没有看过我以前的舞台啊”


  “什么舞台啊,告别地球吗”


  “…不是!”只是随口提的话题,虞书欣突然来了兴趣,说什么也要王鹤棣给她找出来


  打开b站,搜索王鹤棣 舞台,往下划拉一页半,行云流水。虞书欣好笑地看着他,小狗为自己辩驳“巧合。刚好而已”


  虞书欣不去拆穿他的熟能生巧,窝在他的怀里看,“这是···18年的时候吧”


  他抱着她,点头的时候下巴蹭蹭她后脑勺,“你接着看”


  男孩当时还留着带一点狼尾的长发,耳上的耳环本该很亮,却因他而沦为恰到好处的点缀。他真如校园小说里的男主角一般,青涩的少年气里不经意间透着点痞帅的劲。虞书欣盯着屏幕里恣意潇洒的少年郎,忍不住又想起五年前那一次奇妙地相遇。当时她只是觉得他很帅,真的很帅···而已,后来听到他出演道明寺时作为一向挑剔颜狗的霸道总裁拥护者甚至暗暗夸过制片人眼光,此后就再无交集。哪里能

想到如今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着。


  “…咋了,看完十八九岁的我,嫌弃我现在不够帅?”王鹤棣捏捏虞书欣的脸,“太瘦了你,脸都没肉了”


  虞书欣回过神来,小小声说,“没,被你迷晕了”本来只是随口一说,可是真的看着十九岁的站在舞台上的王鹤棣,她想,她愿为他手里的利剑,随骁勇善战的骑士亡命天涯。


  “好了知道我很帅了。但是真的要睡觉了,宝宝”看他盯着屏幕里那个那么入迷,王鹤棣又有点不乐意。他熟练的给她掖好被角,调整到多次实践得出他们公认最舒适最亲密的姿势,然后霸道地收走她的手机,亲吻他的公主“晚安”


  虞书欣觉得好奇妙,她渐渐地越来越眷恋他的照顾,他的偏爱,也越来越眷恋他。那些刻骨铭心的曾以为永远不会释怀的旧伤疤真的会被他汹涌又体贴的爱意抚平,结痂直至脱落,再无痛意。


  “王鹤棣”


  “嗯?”


  “我也,超级爱你的 你知道的吧”

  

评论(8)

热度(5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