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妫

wb:未闻妫婳
(妫gui)
随心产出 随机掉落甜饼
李硕珉梦女(且all硕版)
产出查找:棣欣引力 李硕珉 …待补充

假如虞书欣变成了一只猫【4】


        该怎么变回去?

  
        一人一猫,一起坐在床上沉思。

  
        这张大床本来就是做他俩工作间隙歇息落脚的用途,尺寸是超大双人床。现在虞书欣变成了猫,更显得床大得空落落的。

  
        王鹤棣抱着怀里这小祖宗,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背部柔软的毛。虞书欣在接受她变成猫这个事情之前炸了好一阵的毛,还是王鹤棣率先勉强冷静下来,对着她安抚了好一阵她才没再闹了。

  
        只是这件事情实在太过诡异,且不说对工作造成的影响,往严重了说,这可能牵扯到当红女明星的失踪。毕竟大活人变成猫这种事情,说出去谁会相信呢?

  
         想到这里,虞书欣跳下王鹤棣的怀抱,生疏地叼起手机,放在王鹤棣的身边。她想让王鹤棣联系她经纪人,先取消或者延后手头上的杂志拍摄。可她毕竟暂时喵不出人话,王鹤棣就算猜到了要联系工作事务,也不可能详细地说出了个所以然。这可怎么办好?她有些急,围着男人手里的手机不停地转,然后被王鹤棣拎起来强行制动。

  
         “乖乖在我怀里待着,别乱转了”他摸摸她下巴,“宝宝别急,我猜猜哈,你是想让我联系经纪人对吧?猜对了你就叫一声”

  
        “…喵”

  
        看来是猜对了,王鹤棣输了自己的生日,解锁了虞书欣的手机打电话给她经纪人。

  
        “喂,诶李姐是我。啊我想问你欣欣最近有什么比较重要的工作安排嘛?能推就尽量推了先”

  
        “?怎么了这是?是欣欣出什么事了吗?”
        尽管虞书欣和她经纪人关系很好,就像亲姐妹的关系一样,但王鹤棣想了想,还是没告诉她事情匪夷所思的原委。“是,她有点不舒服,这几天我都会在她身边照顾她的。姐你放心,给她协调一下工作就好”
      

    “好!欣欣刚杀青没多久,最近没什么大的工作安排,我给她协调一下就好…等等,可是最近有一个杂志主题拍摄,摄影师倒是还挺有名的,拍一半就放人鸽子可能有点…”
     

     “哪家杂志?你问问他我去救场能行不,不行我再联系联系其他朋友。先这样”
        

  王鹤棣挂了电话,便转头打到自己团队那边交代相关安排。没过一会收到了李姐发的微信,说他们不介意的话,把主题改成王鹤棣虞书欣的双人主题拍摄,只增加王鹤棣的拍摄便好,也不需要同框。他答应了下来,转发给自己的工作团队那边,然后就想着和虞书欣做工作汇报,却看见小猫咪睁着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紧紧盯着他。

        他扔下手机,像抱小孩一样把她抱起“宝宝,怎么啦?怎么还眼泪汪汪的呀?我不是和你说了嘛宝宝,不要着急,会有办法的。而且工作那边我也给你联系好了,没问题的,到时候我们就这样…”
      

    虞书欣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她虽然看上去是个娇气性子,可实际上更常自己解决问题调整心态。她常听到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夸她“脑子好用美商情商在线的强心脏大女主”她只是笑笑,自己确实有解决能力的资本和实力,又何必寄托与别人,也或许是五六年那场全身心的相信与爱恋太过讽刺,她只是习惯了豁达地潇洒地去面对问题。
       

   可变成猫之后,她不再拥有独立的能力,这是她恐慌的源头。我要是变不回来了会怎么样?虞书欣不敢想。
       

   可是他那么温柔耐心地安抚她了一下午,陪她讲了一下午话,放松稳定她的焦躁,然后认真严肃地告诉她他一定会一直想办法的,即使最坏最坏的情况是暂时变不回去,他也有能力处理好这个闹局的收尾,会好好保护好她。

  虞书欣看着眼前相爱了一年多的男人,回想起刚和他合作的那时候,他还是个少年气的爱逗她的笑点很低的弟弟。现在一看,才发现他真的变成熟了好多。明明是小自己三岁的弟弟,可是有的时候她真的会因为他身上沉稳却不刻意深沉的气质着迷,他们两人的cpf所说的“人夫感”,真的并不是瞎吹。

  她越来越愿意卸下自己最里层的盔甲,露出柔软的肚皮,越来越喜欢对着他撒娇听他眉眼含笑地哄她有时又故意气她。他是她托付终身的骑士,她是他护在怀里的公主。

  猫咪安安静静地不知想了些什么,就在王鹤棣怕虞书欣是困了打算关灯哄她…猫睡觉的时候,却又贴着他蹭蹭脑袋。

  王鹤棣失笑,“好啦,知道你委屈。我陪着你呢宝宝,我们不用怕好不好?好好地睡一觉,没准明天起来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对不对?”

最近现生太忙啦ww但是看到有宝子周末放学回来了催我我就还是半夜更了一波哈哈,明天的更新应该会更好看一点(如果我明天能更的话)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